投入产出比计算公式 投产比1.5是什么意思?

1、名词解释:ROI是投入产出比

2、ROI的算法多少不亏钱?

ROI=产出/投入,产出500元,投入100元 则ROI:500/100=5,产出也就是销售额,投入也就是直通车的花费

产出=点击量*点击转化率*售价

比如点击量是500,点击转化率为3%,售价260元,

产出是500*0.03*260=3900元

投入=当天的点击量*当天的平均点击花费

比如点击量是500,PPC是1.7

投入是500*1.7=850

ROI=点击量*点击转化率*售价/点击量*PPC

比如点击量是500,点击转化率为3%,售价260,PPC1.7

则ROI:(500*0.03*260)/(500*1.7)=4.588

化简

ROI=点击转化率*售价/PPC

反过来

点击转化率=ROI*PPC/售价

投入产出比计算公式 投产比1.5是什么意思?

总结:我们做付费先做预算和投入产出比,老板要的是回报率

我们要掌握的是属于和公式

ROI?是投入产出比例

计算方式?

流量和访客的占比哪个多哪个少?

课堂练习

流量英文缩写名词?PV

UV价值:uv价值=支付金额/访客数

(0)
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

相关推荐

本站部分文章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,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仅供读者参考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5iyuyan.com/105580.html